f
2019鹿野『花鹿米』養生樂活節
2019 鹿野「花鹿米」養生樂活節系列活動配合七八月份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,更以在地食材結合在地風景及人文為主題,另外採「follow me」的英文意義「花鹿米」為活動口號,為什麼叫花鹿米呢? 鹿野是梅花鹿的故鄉,也結合農村『茶米』、『稻米』的雙重義意,follow me也是跟随著在地人來體驗鹿野人的文化,與在地生活美學,更多互動體驗活動、歡迎親子、家族旅遊一起來相約來鹿野同樂唷!

活動內容

2019花鹿米-農遊推廣報名網址,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6/19日。

交通資訊

【鹿野高台交通管制說明】

每週六下午、週日早上、下午及開閉幕活動啟動交通管制
■ 原則上清晨3:00起、下午15:00起開始管制,但會依現地車流狀況提前或延後實施交管。
■ 龍馬路雙向禁止通行,除消防、救護、警車、公務車外,開放遊覽車、計程車、機車、身障車輛通行,交通管制期間,車子引導至龍田降落場及益嘉觀光茶園停車場。

當進入鹿野高台會場人車過多時,周遭道路將會臨時啟動交通管制及付費接駁機制,請遵循人員指揮,屆時車輛請停放龍田降落場(位於鹿野鄉龍五路北二路口,導航請設定22.907206, 121.120897)
※108年8月12日鹿野高台閉幕光雕音樂會,一定會交通管制。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